中秋佳節將近,想好要送親朋好友什麼樣的伴手禮嗎?每次都送月餅吃膩了嗎?其實您可以有新選擇—賢味芳,提供一系列客製化禮品及禮盒包裝,送禮體面大方,嚴選手作幸福滋味,是中秋佳節最佳伴手禮。賢味芳產品除了送禮自用兩相宜,也是中秋烤肉賞月必備零嘴。

    賢味芳是台中豐原地區名聞遐邇的老字號肉鬆、肉乾專賣店,曾經榮獲中華民國優良食品評鑑金牌獎殊榮及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肯定;本店自製產品皆已投保國泰世紀產物保險壹千萬產品責任險,品質安全、衛生有保障。

    本店販賣產品有各式 肉酥、原味肉鬆、海苔肉鬆、幼兒肉鬆、肉脯、原味薄片肉乾、厚片蜜汁肉乾、黑胡椒肉乾、泰式檸檬肉乾、杏仁肉乾、杏仁薄脆肉乾、豬肉乾、豬肉片牛肉乾、豬 肉絲、細肉絲、豬肉角、旗魚脯、旗魚鬆、香腸、原味魷魚絲、碳烤魷魚絲、蜂蜜魷魚片、碳烤魷魚片、小卷絲、飛卷片等肉類製品為主,是道地的肉類食品製造專 家。全系列產品皆提供客製化禮盒包裝,網路上賢味芳官網也提供相關特惠精選禮盒,多樣化的禮品組合讓消費者能有更多的選擇;歡迎上網瀏覽選購。

 

中秋DM  

訂購專線:(04)25267512,傳真:(04)25268997。


arrow
arrow

    s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